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今年的八月三十一日。

今年的七月和八月,2010年。我都过得很特别。就是‘忙’一个字。因为店里很多人。又是他们 puasa 和 hari raya的来临。。在加上公司的安排举行了loceng offer 两个星期。~?哇。。真的忙哦?!没办法呀。。也要做哦。辛苦大家了。。幸好还有做到一点成绩。不然就惨了。。=.=''不过,我也不差呀,还没来临这两星期我也去了‘金马伦高原’冲冲电了。!嘻嘻!心想还可以啦。(安蔚自己好过点咯)/?. ^^''~ 国庆日那天也约了,几位朋友吃个晚餐回家去了。因为明天要上班啊。。(是lastday的loceng)了。心里(呼)了一口气..,终于不用再搬搬进出了..yahoo~!!你们真棒!而到了今天的晚上!我终于回家了。返工了。9.30pm我到了家,吃了饭。休息下,洗个澡就那么快11pm了。趁早头发还没干完,就上来这里走走写写看咯。。不知不觉,11.30pm是时候睡觉了。走了(loceng offer).可是还有两个星期的马来人年来临啊~~~!!我地明天再开始忙了。!。。。惨了!!help.....g9zzz my self...take care...Gambateh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